J·ie

心丝 rps// 年下 //纯爱向产物//随笔

"提拉米苏与桔梗相配,尽述着我对你的爱意。" rps// 年下 //纯爱向产物//随笔


  据《一年一度喜剧大赛2》结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詹鑫在结束大风天演出后不禁哈了哈手,透过慢慢弥散开的白雾,他有些失神地看着沈阳的街道,残余的年味证明着2023年的到来。

他本不怎么容易发呆,只因他的搭档——张哲华,上周刚同他表完白。

  想到就烧脑筋,他一直以为他们二人是原点与支点,互为彼此知己,即使确实有观众喜欢嗑他俩cp,而且他之前又是个网文作者,又怎么会不懂,但俩人关系也只是纯友谊而已。

  想到哲华,就想到他那双让人觉得可爱的眼睛,直勾勾地盯着他时,思及此,又不自禁地笑起来。

  "啊啊,又想偏了。"詹鑫拨弄着眼镜,"罢了罢了,就快回去了。"他看着手里的车票,踏上回鞍山的旅途。

  回去了,回去再说吧。摇摇晃晃的车厢搅动思绪万千,最后汇聚成一句话。

  "哥,我喜欢你!"

  都已经过完年了,近期本来是不打算回来的。但无奈哲华那的感情还没回应,不忍心让他独自承受,加上最近演出疲累,正好回家休整休整。

  下了火车,火车站的行人如游鱼一般无尽头,大多是准备返工离开家乡的游子。"鞍山站吹来的冷风也挺让人受不了的。"说罢詹鑫将棉袄又裹紧了一点。

  "鑫仔~!"巡着声音看过去,张哲华身着长款黑色棉袄,不经打理的顺毛随手的动作摆动,青春气扑面而来,"完全看不出华子哥有27了呢。"詹鑫心里如是想。

  两人相约走在鞍山的街道上,只是不约而同的没说话,他们其实经历过很多这样的时刻,但当时带来的只有互不打扰的舒适。而如今,两人脑子里都一团乱麻,自己这儿缠完了,还跑到对方的脑子里动动手脚。

  不说句话实在不合适了。

  "我……"

  "我……"俩人出现奇妙的同步。发现鑫仔也打算开口,哲华等着他说完,"其实,我也不知道能说些什么,我判断不了自己对你的感情,同样也判断不了你对我……"又是否真心。

  沉默紧张充斥着四周的空气,鑫仔感觉自己甚至能看见有形的气涌动。

   张哲华突然微微低头,覆上詹鑫厚厚的唇,詹鑫下意识后退,那吻似蜻蜓点水,试探又克制。哲华也不恼,只说:"我本来以为暗示挺明显了哥,无论是桔梗花还是送你的生日蛋糕。"

  詹鑫当然知道,cp超话他看到过分析,但他宁愿相信那只是巧合。他对哲华的心思其实同他对其他人确实是有所不同的,他会因为担心哲华不喜欢他选的生日蛋糕,就买了三种,会因为和哲华对视时看到这可爱的脸而失笑,但他总把这归于他长得好看和周围人的调侃里看着cp超话里和朋友间的分析,他也没想到自己原来在哲华面前真的不一样。

  似乎一切都得出了答案,张哲华又一次俯下身,这次带来的不是后退,詹鑫微微迎合,"我想我知道了。"在见到哲华的时候,心间的喜悦满滥,令他焦头烂额的心绪都有了尽头,指向一个结点——我喜欢他。

  唇齿相依间,心间细丝也渐渐相缠,分开时,这细丝依旧相互纠结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